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

*試用網址:https://www.lib.video/

*試用帳號: stu2024  *試用密碼:2024  *試用時間:~2024/5/31止

*提供「公共電視教育影音」、「想享學」、「外語館補充包」、「刷刷電影」、「Master Talks課程」等多元豐富內容。

*內容介紹:

  1.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優質戲劇館、紀錄片及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少館、兒童少年館、公視台語台。
  2. 想享學:商務韓語、商務越南語…。
  3. 電影院:【孢子囊電影院】收錄數百部臺灣導演精心拍攝的紀實電影或紀錄片,包含生命、家庭、社會、性平、情感、人權、醫療、文化、教育、原住民、新住民、客語、閩南語⋯等多元主題,捕捉臺灣真實的故事,關注社會議題發展,為每個學校及圖書館提供最富教育意義的影音公播串流服務!
  4. MasterTalks課程:AI及大數據已經不是專門科系才需要學習,未來,人人具備的能力,適用理工及商學院職場運用,文科生更不能放棄。除了企業內訓,許多大學教授也是客戶,即使是分類在”數位金融行銷館”, 也都會有數據分析…等AI內容,屬於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