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再獲學位論文三冠王佳績

樹科大再獲學位論文三冠王佳績 112.4.14

【高雄訊】樹德科大圖書館再獲國家圖書館頒發「學位論文開放貢獻獎」、「學位論文取用貢獻獎」、及「學位論文開放取用傑出貢獻獎」三項獎項,今年再傳三冠王捷報,可喜可賀!

圖書館館長暨電算中心主任施順鵬表示,樹德科大雖為技職體系學校,但為提升學生學理涵養,每年挹注許多學習資源,強化學習效果;近三年的Covid-19疫情所衍生的社交及學習模式的改變,學校更建置豐富的數位學習模式,加入大量數位館藏,讓師生遠端學習不打烊;即使疫情已解封,線上學習資源仍然持續成長,並與數量龐大的實體館藏相輔相乘,讓師生雙軌學習暢行無阻。

該校目前設有23個學系、及12個研究所,學科領域涵蓋美學設計及應用、商學管理、科技資訊、以及應用社會科學等層面,專業教師群不僅致力研究所學識探究,更扎根大學部學子知識基礎,打造學術及技能兼具的研究型科技大學為目標。


圖說一:樹德科大圖書館施順鵬館長(右二)代表學校接受表揚



說二:樹德科大圖書館獲獎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