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資源活動公告~2019 Emerald 火熱議題關鍵字搜尋活動,週週抽電影票!

Emerald Publishing 的線上期刊資料庫 Emerald Insight,在 2019 年共收錄了 309 種學術期刊,內容包含財金、商管、行銷、物流、社科等領域。現在就跟著我們的步驟使用 Emerald Insight,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根據當週的重點關鍵字組(每週更換一次),下載任一篇文章的PDF檔,並回答該篇論文的指定資訊,即可參加電影票週週抽!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11/04/2019~11/29/2019
  • 活動獎項:每週將抽出一人獨得 3 張華納威秀電影票(4週共抽出12張票)
  • 活動辦法:
    • 登入活動網頁,進行每週主題檢索 Emerald 期刊
    • 下載全文 PDF檔,找尋第一頁的第三個關鍵字 (keyword)
    • 每下載登入活動一次,即可得一次抽獎機會(個人單週可累積抽獎數,下載越多,越容易抽中)
    • 一人得獎,三人同行。活動每週抽,當週立即贈獎,總計有4週機會

關鍵字(3選一即可,但可變換當週不同關鍵字重複參加。參加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第一組關鍵字 (11/04–11/08): trade war, tariffs, US-China,
第二組關鍵字 (11/11–11/15):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impact, accounting
第三組關鍵字 (11/18–11/22):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Hong Kong, protest
第四組關鍵字 (11/25–11/29): presidential election, Taiwan, democracy

參加網址:https://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promo/quiz/key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