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及設備預約與借用

我要預約

研究小間

本館為提供良好之研究及學習環境,於2F設置單人研究小間5凡本校在學學生、專兼任教師及行政人員均得依辦法申請借用研究小間。

開放對象:本校在學學生、專兼任教師及行政人員。

借用方式:學生憑學生證、教師及行政人員憑教職員證、兼任教師憑申辦之圖書館借書證至本館一樓流通櫃台服務台辦理借用。

預約方式:

借用期限:每人同時段僅能申請1間,借期為4小時,無人預約時可再續借乙次。

使用注意事項

  1. 研究小間限個人研究使用。
  2. 使用研究小間時,請保持肅靜,不得吸煙及攜帶飲料、食品入內與其它不當行為。
  3. 貴重物品請自行負保管之責,如有遺失,本館概不負責;如有損壞室內設備或物品依樹德科技大學圖書館館藏及設備賠償處理辦法辦理。
  • 申請人需遵守本館研究小間使用規則,若有其他疑問請電 (07)6158000 轉 2305。

附件:圖書館研究小間使用辦法

教學諮商小間

圖書館「教學諮商角落」自101年2月23日(星期四)開放借用,共有3間。並由室設系進行空間之彩繪,添增空間之藝術氣息,每間備有液晶螢幕、玻璃白板等設備,並提供HDMI及VGA插槽供可攜式電子設備(Notebook等)連結液晶螢幕。

開放對象:教職員工生

用途:限小組討論或會議使用

每間使用人數:小間空間(2間):3-7人、大間空間(1間):5~9人

使用規則

  1. 預約:可7天前至圖書館網頁上預約
  2. 人數:3人以上即可借用
  3. 借用時數:最多2小時,如無人預約,可再續借一次
  • 申請人需遵守本館討論室使用辦法,若有其他疑問請電 (07)6158000 轉 2310。
討論室

本館於102年8月重新改造原有的討論室,新建2間12人及2間7人之討論室,內部備有大型螢幕、玻璃白板等設備,提供師生更完善之研討空間。師生自備各人筆電即可使用大型螢幕投影使用;另有一間10人討論室內部備有單槍投影設備,供師生研討使用。

開放對象:教職員工生

用途:限小組討論或會議使用

每間使用人數:小間空間(2間):3-7人;大間空間(3間):3-10人

使用規則:

  1. 預約:可7天前至圖書館網頁上預約
  2. 人數:3人以上即可借用
  3. 借用時數:最多4小時,如無人預約,可再續借一次
  • 申請人需遵守本館討論室使用辦法,若有其他疑問請電 (07)6158000 轉 2310。
電子書閱讀器

館內使用

  • 在圖書館B1多媒體服務中心設置電子書閱讀區,提供7台電子書閱讀器( New iPAD)供讀者使用館藏電子書。

外借服務:

  • 本館提供92台電子書閱讀器,供讀者外借,借期7天,可預約不可續借,持讀者證件至本館地下一樓視聽流通櫃台辦理借用。
  • 預約操作流程與一般圖書一致,請使用“電子書閱讀器”為關鍵字查詢館藏。
  • 借還時請當場確認設備是否正常及齊全,如有問題請立即提出,逾期歸還每逾1日須繳滯還金100元。

借用辦法:圖書館電子書閱讀器使用辦法查詢目前可借的電子書閱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