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Vogue Archive】圖像資料資料庫試用

※The Vogue Archive
試用網址:https://www.proquest.com/vogue?accountid=13850
試用期限:即日起~6/30
試用方式:鎖校內ip,無須帳密。

簡介:
【 The Vogue Archive】是由ProQuest與Condé Nast獨家合作,收錄Vogue 1892年創刊迄今完整內容,提供珍貴的流行時尚歷史資源與豐富的圖像資料內容,從尋找創意元素到學術研究,應用層面非常廣泛。是設計、人文、藝術、商業研究、時尚設計、視覺藝術最佳資源。
Vogue獨特價值–
◎流行時尚標竿:Vogue 雜誌是記錄美國與國際卓越時尚流行文化的標竿,The Vogue Archive 則為研究流行時尚以及設計創作藝術時,資訊與靈感來源的最佳寶庫。
◎學術研究應用:藝術文化相關領域之學生或研究者可藉由Vogue 雜誌從1892 年迄今之內容瀏覽關於身體形象、性別角色、與社會品味…等主題的演變,作為【流行時尚學研究】、【品牌行銷研究】、【文化研究】、【性別研究】等之重要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