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公視試用公告

圖書館提供[MasterCheers快樂工作人影音學習平台]及[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試用資訊,歡迎多加利用。
校外連線請先登入整合查詢系統

一、MasterCheers(Cheers快樂工作人影音學習平台)

*試用網址:
https://master.cheers.com.tw/enterprise/DDZNCQEP5D804EE7/course_set_list

*資料庫簡介:
MasterCheers號召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旨在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即學即用的需求,提供台灣工作人最深入、最有即戰力的商業智慧。包含前微軟大中華總裁-蔡恩全、捷安特品牌創始人-羅祥安、富錦樹集團創辦 人-吳羽傑等等百工典範,目前計有17堂各行業領域專家提供的課程,首度將其個人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有系統的獨家影音課程以傳承給年青人,讓同學在高速競爭下,可以更快掌握行業Know-how,迎戰未來。

*試用期限:2019/11/15

—————————————————————————————————————

二、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

*試用網址:http://www.lib.video

*資料庫簡介:
超過800集的節目,包括優質戲劇、紀錄片與環境教育、生活與人文、兒童少年等,全面網路化,提供高畫質的公播影片。並同步提供想享學知識館、享想學外語館等優質平台開放試用。

*抽獎活動網址:http://happy.sunnystudy.com.tw/。目前正舉辦「尚儀歡樂知識Let’s Go」活動,試用影音資源亦可參加抽獎。

*試用期限: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