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比對系統

電子學位論文服務 ♦ 其他相關文件、條文、工具 ♦ 文獻比對系統 ♦ 博碩士論文影響力得獎紀錄
 

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1. iThenticate使用網址
  2. iThenticate帳號申請表
  3. iThenticate使用手冊
  4. iThenticate教學影音檔
 簡介:
  iThenticate可提供比對文獻功能,比對來源包含網路資源、多家出版社(如ELSEVIER、IEEE、Springer、Wiley…)出版之電子期刊或電子書,有助於了解您手上文章與比對來源文獻的相似程度。
 使用篇數:
  iThenticate訂閱期限至2019年7月31日止,此資源帳號限200個,篇數限1000篇,系統可由專任教職員、研究生及大學部學生申請。
 申請帳號:
  請欲使用iThenticate者填寫iThenticate帳號申請表,送出申請表後預計兩個工作天可收到啟用通知信,請留意通知信件,帳號使用期限至離校/離職後終止使用。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1.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使用網址
  2.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帳號註冊
  3.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使用手冊
 簡介: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2,0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
使用篇數:
  使用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止,無篇數限制。
 申請帳號:
  直接連線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系統中註冊帳號,收到認證信並完成認證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