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獲頒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6個獎項

樹科大獲頒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6個獎項108.4.1

【高雄訊】總是被3C科技產品綁架的您,有多久未翻開書本?如果是在學的您,有多久未走進學校圖書館呢?如果真的離不開3C科技產品,樹德科大圖書館也鼓勵您善加利用電子書資源庫,「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古訓,知識力量就藏於書中,擁有54萬餘冊藏書的樹德科大,不僅藏書豐富,師生的研究在國書圖書館舉行的2018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發布會」中,並獲得六大獎項。

2018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發布會」中,針對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間,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中,各大專校院博碩士論文授權、點閱、下載等情形進行排名,樹德科大獲得學術傳播獎(授權數)、學術熱點獎(點閱數、點閱率)、學術影響力獎(下載數、下載率))及學術貢獻獎等六個獎項,足見當您還專注在低頭耍嘴皮、不知節制打怪時,已有許多人默默地苦讀做研究,累積自己的知能、蓄勢待發。

樹德科大圖書館陳璽煌館長代表學校前往參加頒贈典禮。陳璽煌表示,學校師生的研究能量獲學術界引用,顯示師生在各領域的研究表現傑出,也顯示學校現今的設計學院、資訊學院、管理學院、應用社會學院、通識教育學院五大學院20系、3學程、13研究所、1博士班的研究成果有其獨特性、創新性、跨域性、符合國家政策潮流趨勢等特色,在私立技職校院中是一所技能實作及學術研究並重的大學。

圖說:陳璽煌館長(右三)前往領獎(照片由國家圖書館提供)